关于师生关系的读后感

 通过浏览邹欣老师关于《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的博文我从中得到的一些理解。老师的作用是对学生起引导作用,学生有自己的思想老师有老师的思想,但是老师比学生来说看的更久远一点但是一些观点与学生来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老师给你一个大致的方向你来沿着这个方向进行学习,这种关系是极好的。因为教学的话没有人能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听懂,每个人的学习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当老师给了你一个方向,你自己去学习,这时候就能明白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谁也帮不了你 ,提高了学生的自律,还有一点就是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一个想法去学习。老师给铺好了路你自己去选择“交通工具”这样的话学生需要“骑自行车”的就“骑自行车”喜欢“开车”得可以”开车“,老师已经给了你一个方向只要到达终点就行每个学生就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进行学习了。

posted on 2019-01-26 20:16  科里  阅读(39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