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3816526.html 这里我收获到了写第一个代码和写博客园。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3893728.html 这里我学会了用代码进行一些数学的运算。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3942030.html 这里我学会了循环语句和分支语句。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3961624.html 这里我学会了去制作生成乘方表和阶乘表。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4007776.html 这里我学习了多分支结构。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4051095.html 这里我收获了多分支结构switch-case。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4090705.html 这里我收获了循环结构while与do-while。
https://www.cnblogs.com/hyh20011314/p/14164851.html 这里我收获了break语句和continue语句和嵌套循环。

三、自我总结
没做到的:
1、我并没有像我说的那样每天都打代码,一星期总会缺一两天;
2、有些很难的题目我没有把它搞定;
做得好的:
1、我把基础知识都理解了,基本上学过的都可以知道是什么意思;
2、我的打字速度提高了;
反思:
这学期感觉还是有点偷懒,果然总是呆在寝室是学不好的,下学期我决定把大部分学习时间在图书馆充分利用,做好规划,按目标来。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分析:我总的来说比起以前还是有很大的进步,但是用在打代码的时间上没有达到我定的目标。

五、我努力的方向
在寒假我想去补充那些没完成的任务,好好研究下那些被我放弃的难题,好好制定下学期的目标和计划。下学期我要紧跟计划走,打消懒惰行为,不要被外界感染,孤独学习。

posted @ 2020-12-31 19:18  胡宜华  阅读(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