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l博客园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1/homework/1137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近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
学号 20209116

1.1 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2分)

答:我的收获:(1)我们要善于大胆的提问,因为一个好问题,回答者是很愿意帮助你的,而且还能互相增进知识;
(2)不要一遇到一些小问题就寻求别人的帮助,这不仅会让别人感觉厌烦,还会让自己形成依赖性,甚至不能更深度得了解知识;
(3)在提问之前先自己查阅资料试试自己能不能解决,经过自己的思考后向大佬提问并且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
(4)要选对提问的对象。
因该这样提问:你好,我这有一个问题想了很久也查阅很多资料但就是解决不了,请你指导一下可以吗,谢谢。

1.2 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2分)

答:(1)有时会不知道如何设计需要的程序;
(2)总是编译部分正确;
(3)还存在缺标符的情况。

2.1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2分)


posted @ 2020-10-29 18:43  胡宜华  阅读(8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