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做到 “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的时候,想不成为暴利都不可能

 

什么东西做到 “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的时候,想不成为暴利都不可能
而这个经过红头文件认证的网站,每查一个号码2块钱

特别提示 1、零散用户须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进行查询,限查询2001-2004年的学历数据。
2、批量查询请进入学信人才频道购买学信卡,可查询1991-2004年的学历数据。 
获取网上查询码 中国移动用户(中国联通用户暂不开通)发送 ZXDY 到 3663875,即可获得 12 位学历网上查询码。该查询码只能使用一次。(2元/条)
手机短信查学历 中国移动用户(中国联通用户暂不开通)发送 ZXDY证书编号,姓名 到 3663875。(例如发送 ZXDY10000000000000001,王力 至 3663875。注:如果姓名中包含生僻字,则只需输入姓氏即可),用户即可直接获得所查询学历的相关文字信息。(2元/条)
学历查询的范围 学历查询系统可查询研究生、普通本专科、成人本专科、网络教育以及自学考试等国家承认的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信息。
客服咨询电话 (010)68914154-202

以上内容来自:
http://www.chsi.com.cn/xlcx/index.jsp

附:红头文件.....
 

posted on 2005-03-03 16:50  活靶子.Net  阅读(265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