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7-咸鱼

前言:最后一篇惹。明天就是正式交差了。有点慌……

昨天的未完成:

        用户试用+测评

        输入部分的正则式判定

今天的工作:

        登陆界面修改

        

 

        我的社团显示效果优化

 

 

        部分信息注册后锁定无法修改

        其他部分功能优化

(比较琐碎,不一一截图了)

(最后一版并没有上传git了)

明天的任务:

        完成演示,完成答辩

心得:

      下午找了新来的队友做了一波测试员。然后他给了我们N多反馈(上篇用户报告有发),于是晚上跟学长在加班进行大波的修改。大部分的界面显示都尽量修改的比较合理了(大概)   

以上0的是我们后面做了修改的部分。

        然后正则表达式……折腾了一晚上。这个函数愣是死活触发不过去我也很无奈……然后还是失败了QAQ(QAQPHP好烦啊又不给报错啥的。我爱JS一辈子【划掉】)

        社团申请内部的一堆bug好像没时间改了。很多判定的部分没做修改……实在是能力有限+时间略感(说白了就是菜……) 

        然后因为管服务器的张明学长去考研去了。所以最后一波的大概……大概是没法上传服务器的……(emmmmmm)

        QAQ然后日常求老师助教学姐们让我们及格吧QAQQQQQQQQQQQ   

         明天加油!~

posted @ 2017-12-22 23:54  琴思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