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聪

论SEO对人类的重要性,请看我的博客:hcsem.com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新浪博客,网易博客,百度空间,天涯博客都是权重很高的第三方博客平台。如果能保持更新,有助于提升主站权重。有了博客同步插件,直接在wordpress 后台设置一下,wordpress 自动把更新的日志同步到其他博客上。强大的wordpress文章同步插件

WP2HiBaidu

自动把博客更新同步到百度空间。同步文章时,自动插入原文链接,并且可以设置原文链接的显示位置,不同步私有日志,可以设置百度空间中日志的评论权限,转载权限,访问权限。不支持wordpress 博客自动归类

WP2BaiduZone

比WP2HiBaidu出现的晚,比WP2HiBaidu多了一个日志自动归类功能,也就是说,同步日志时,自动为日志创建相应的分类。比WP2HiBaidu少了一个功能,无法设置插入的原文链接的位置。其他功能都一样,包括设置方法。

WP2netease

把wordpress 博客更新同步到网易博客。可以设置插入的原文链接位置,设置网易博客同步日志的访问权限,是否同步到网易微博。同步日志时,同时会同步wordpress 日志的标签。

WP2tianya

同步wordpress 博客到天涯博客。可以设置插入的原文链接的位置,不同步私有文章。

这三个wordpress 插件安装之后,到插件的设置页面设置网易博客,百度空间,天涯博客的登陆信息。

WP2Sinablog

将wordpress日志同步更新到新浪博客,支持将Wordpress中文章链接发布到新浪博客,并可选原文链接显示的位置。

posted on 2012-10-10 20:31  黄聪  阅读(58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