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认识自己>
姓名-学号 <胡嘉俊>-<2019330301016>

一、自我介绍

我叫胡嘉俊,是一名浙江理工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主要喜欢看动漫,听音乐,打游戏,运动方面喜欢骑车经常去钱塘江边骑自行车,也会打乒乓球。

二、当前的技能树与技术偏好

1、会用C/C++进行简单的编程, keil 4 进行 51 单片机的应用。
2、会用matlab对较为简单的系统进行简单的分析和校正。
3、会用proteus进行简单的电路原理图设计。
4、对软件编程,人工智能方向有着一定的兴趣,想对有关其的技术、编程进行学习。

三、课程的期望

1、强化自己的软件编程能力。
2、提高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对一个项目能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更好地与团队进行沟通,

posted on 2021-09-15 12:59  horizon_realm  阅读(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