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一>.你认为大学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怎么样?

我认为相对于高中,大学的压力明显减少了。大学追求的是自由,不紧要学习,还得多参加大学里的一些活动来充实自己,这样的大学生活会是非常美好的。大学应该制定自己的计划,有自己的节奏感,并且在课余时间内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来充实自己,使自己更加完美,能将未来处理地很自如。
大学同学间应该更加友爱,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处理生活中的各种事情。大学中同学应该互相学习,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互相督促,使宿舍和班级成为更加完美的集体。同学之间应以诚待人,以德服人。
对于大学中的师生关系,我认为他是美好的,自由的,不像初高中的严厉。感觉大学师生关系要比在中小学时简化得多。因为大学的老师不需要像中小学老师那样去“管”学生,因为他所面对的教学对象绝大部分都是年过十八岁经过中等教育阶段的成年人,起码从表面上看他们似乎都已趋向成熟,能够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二>. 你对软件工程的了解怎么样?

我认为软件工程是一项具有创造性的工程。软件工程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基础,强调软件开发的工程性。要求我们掌握计算机方面的各种知识,从事关于软件的各种技能。

<三>. 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编程比赛。

我中学对这些并没有很深入的了解。有参加过学校的机器人社团,有尝试过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不过都是很简单的了解。

<四>.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的应用有哪些?

不太了解,我希望在大学好好深入了解。

<五>.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学到如何设计app和有关游戏的开发

<六>. 对于你未来在IT 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规划你的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要从事设计游戏或者app的开发设计工作。先认真学习大学的知识,再去熟悉一下这些行业,最后自己创业,为社会做出贡献。

posted @ 2017-09-16 12:03  引桐楼518老二  阅读(20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