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Game开发系列文章之 零[开篇]

  html5能开发游戏吗?答案是肯定的!HTML5 能开发 2d mmorpg吗?在正式接触HTML5之前,我是持否定态度的,不过没想到现在自己已经开始准备迈出这一步了!

  在写这篇文章前,我曾考虑过很长很长的时间了,因为本人js水平是业余级的,游戏开发对我来说也是个陌生的领域!之前的某天,在园子里看到一篇文章,里面有一句话,是促使我写这个文章的原因之一,这句话就是“分享,是促使你进步的动力之一”,大意是这样的!于是在又思索了N天后,终于决定写这么一个文章,来与大家一起分享HTML5的神奇世界!

  之所以叫系列文章而不叫系列教程,是因为世人好为人师,却往往毁人不倦,本人深感水平有限,不足以与园子里各位大牛比肩!这里也只过是拾人牙慧,遗笑大方之家!作此系列文章,仅为娱人娱己,若对人有所助益,则十分欢欣了!

  在动笔之前,先感谢一下深蓝色右手,以前看过他的那个Silverlight游戏开发系列,让我初窥游戏开发的大门,这里面的一些思想,是从他那里学来的!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我放弃了Silverlight的学习,但是在其中学习到的东西,对我也是受益菲浅!

 

  文章系列目录:

  零、html5 Game开发系列文章之 零[开篇]

  一、html5 Game开发系列文章之一 精灵(上)

  二、html5 Game开发系列文章之 二 精灵(下)

  三、html5 Game开发系列文章之 三 搭建基本游戏框架(代码封装)

  演示地址: 点此进入 (请确认你是否安装了最新版火狐,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因为空间比较慢,如果显示正在加载中,请耐心等待一会)

  源码下载:后期提供

posted @ 2012-01-09 19:14  翅膀的初衷  阅读(165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