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Superapp × HMS Core:便捷出行,悦享全程

2023年5月9日-5月11日,HUAWEI P60系列及旗舰产品发布会在欧洲德国、中东非阿联酋、亚太马来西亚、拉美墨西哥陆续举办,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影像旗舰HUAWEI P60 Pro及系列全场景智能新品。其中在亚太站,还传递了一个重要消息:2023年6月30日之前,购买HUAWEI P60系列及折叠旗舰HUAWEI Mate X3的用户,可直接到“My HUAWEI”应用,获取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以下称为airasia Superapp),领取超优惠的酒店折扣以及乘车折扣!具体权益在亚太各国可能有所区别。

airasia Superapp是Capital A的一站式旅游平台业务,通过Superapp和airasia.com 网站为消费者提供超过15条产品线和服务,其中包括航班和酒店预订、乘车等。

自2021年起,airasia Superapp上架华为应用市场触达海量华为设备用户,同时通过HMS Core出行行业解决方案,在打车服务层面为终端用户带来便捷、流畅的体验。

HMS Core地图服务为airasia Superapp提供丰富的地图元素,以及个性化的交互方式如POI选中、地图放大/缩小,并支持自定义地图绘制,让地图呈现更加清晰,乘客、司机位置更加明确。同时,可根据实时路况信息,高效提供驾车、骑行、步行等多种出行方式的智能路线规划。此外,通过HMS Core定位服务,airasia Superapp实现首次定位的高精度与毫秒级响应速度,基于GNSS、Wi-Fi等多种混合定位模式,解决城市周边地区或高楼密集地区的定位漂移不准问题。HMS Core出行行业解决方案,让airasia Superapp乘客和司机不会因为位置误差而错过,乘客体验精准打车的同时,司机的接单率也不断提升。

除HMS Core之外,airasia Superapp当前已开始与[鲸鸿动能广告]((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oc/development/HMSCore-Guides/publisher-service-introduction-0000001070671805?ha_source=hms1)(Petal Ads)进行合作,相信在Petal Ads丰富的广告资源及精细的用户画像加持之下,airasia Superapp将在区域内实现更进一步的业务增长。

越来越多亚太本地应用通过与HMS Core携手合作,一同探索在应用服务、AI、图形图像等方向的技术,为终端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和服务,成为像airasia Superapp一样受消费者喜爱的热门应用。

了解更多详情>>

访问HMS Core 联盟官网

获取HMS Core 开发指导文档

关注我们,第一时间了解 HMS Core 最新技术资讯~

posted @ 2023-05-19 11:25  HarmonyOS_SDK  阅读(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