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s直播预告 | 多媒体管线服务,助您轻松进入“技术流”创新阵地

【导读】

随着各类音视频移动应用快速发展,短视频、线上直播等娱乐方式逐渐为大众所喜爱。优质的视听效果和交互体验,往往能吸引更多的用户。多媒体管线服务作为一个轻量级的多媒体开发框架,其跨平台、高性能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可综合降低开发难度,助力开发者进行多元化的业务竞争。

HMS Core Insights深度解读系列第七期直播将在2021年9月16日晚19:00开播!本期直播以“多媒体管线服务,助您轻松进入‘技术流’创新阵地”为主题,聚焦多媒体管线服务(AV Pipeline Kit)的核心能力及其背后的技术,看多媒体管线服务如何助力音视频行业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丰富和提升用户的音视频使用体验。欢迎大家准时光临直播间,与HMS Core的专家们一同探讨。

【什么是HMS Core Insights?】

作为端、云开放能力的合集,HMS Core在持续全面地开放能力的同时,也期望更多的开发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HMS Core。HMS Core Insights深度解读系列直播应运而生,这里有专业大咖,为你一一解读移动应用各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HMS Core背后的技术探索之路。

【直播预告】

时间:2021年9月16日晚19:00

直播平台

【专家介绍】

Salvatore, 华为多媒体技术专家

资深端侧多媒体技术开发专家,负责华为多媒体管线服务能力构建。

** Ting,华为计算机视觉算法专家**

华为CV算法专家,有多年视觉算法研究经验,负责华为端侧视频超分算法能力构建。

** Eric,华为AI技术专家**

负责设计与开发HiAI Foundation DDK,有多年端侧AI芯片软件开发经验,负责华为端侧AI计算基础能力构建。

【直播看点】

1、 音视频技术的开发与创新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哪些?

2、 多媒体管线服务的核心能力和独特优势。

3、 多媒体管线服务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https://hwdeveloper.wjx.cn/vj/elbFM5I.aspx

访问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
获取开发指导文档
华为移动服务开源仓库地址:GitHubGitee

关注我们,第一时间了解 HMS Core 最新技术资讯~

posted @ 2021-09-09 16:54  HarmonyOS_SDK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