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 Core 6.0全球上线】Toolkit,您的智能辅助编程好帮手

HMS Core 6.0已于7月15日全球上线。本次版本中,华为HMS Toolkit向广大开发者推出了智能辅助编程助手SmartCoder,帮助开发者轻松高效地集成HMS Core,开发新功能,创建新应用。

SmartCoder是HMS Toolkit插件推出的一款智能辅助编程助手,能够助力开发者快速查找、轻松集成HMS Core,提升开发者的HMS Core编程体验和效率。SmartCoder提供HMS Core官方资源的搜索平台(目前支持Account Kit、Ads Kit、Analytics Kit、In-App Purchases、Push Kit资源);能够实现HMS Core领域内无文档开发,搜索和查找在IDE内进行;并能够帮助开发者提高HMS Core开发效率30%以上。

SmartCoder在HMS Core领域内具备两大功能:智能代码补全和智能搜索。智能代码补全能够快速补全HMS Core领域内的API和代码片段,提高开发效率。API补全方面,SmartCoder支持单个API补全、API调用链补全以及API悬浮框富文档展示;代码片段补全方面,支持代码补全右侧悬浮框信息展示和代码补全二次编辑,开发者只需在代码编辑区输入“Hms”即可激活代码片段补全功能。智能搜索覆盖HMS Core官方多种类型资源,包括Kit官网文档(Kit)、Kit官方集成步骤(Template)、示例代码片段(Snippet)和官方API Reference(API),让开发者能够一键查看API用户手册与最佳实践。

HMS Toolkit作为一款IDE工具插件,为开发者提供一套含应用创建、编码和转换、测试和发布的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轻松高效集成HMS Core服务,打造出色的新功能与新应用。

访问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
获取开发指导文档
华为移动服务开源仓库地址:GitHubGitee

关注我们,第一时间了解 HMS Core 最新技术资讯~

posted @ 2021-09-13 10:26  HarmonyOS_SDK  阅读(4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