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ndroid阅读软件“微读”-做最简单的手机阅读软件

我的android阅读软件“微读”发布,从开始设计到v1.0发布前后将近6周的时间,现在发布出来请大家提提意见,扔砖、砸鸡蛋、献花都可以,请尽情的评论。万分的感谢每一个留言的人,我的目标是做一个最最简单的阅读软件,虽然还差很远但是会持续的升级改进希望有一天有人说这个好用简单。还有一句广告:中国的法律都是.txt文件,不是.exe文件——来自猫扑,所以我这个很有用,真的很有用,很支持txt!!~~~

软件:点击下载

网站:http://www.app1001.com/ 

新浪微博:@easy微读

软件截图

1、软件主页,这个是仿android主屏的实现,可以通过拖拽换屏。

2、在线升级支持,当有新功能推出时可以直接在线更新

 

3、针对某本书籍的管理菜单窗口,长按某本书时出现,对某本书籍实现阅读、删除、书签等功能。

4、主页菜单项,软件的一些常规功能和信息。

5、添加电子书功能,目前支持本机的txt文件其他的正在开发中

 

6、电子书阅读界面,仿真翻页模式。

7、电子书阅读界面,平移拖拽翻页模式。

8、阅读设置菜单功能。

9、阅读设置主题背景功能。

10、阅读设置亮度功能。

11、阅读设置字体功能,包括字号和行间距。

12、阅读翻页方式设置。

13、阅读书籍功能。

14、阅读页面跳转功能,可以任意拖拽阅读进度条。

15、阅读编码设置功能。

16、意见反馈功能,非常欢迎大家通过这个功能给我留言反馈。


posted @ 2011-11-27 21:20  水的右边  阅读(5434)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