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大一第一次IT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计算机深层应用>
自我介绍
我叫黄海锦,来自东莞。喜欢追番,是个外闷内骚的粗人。有兴趣的可以深入了解一下我,就会发现我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为什么选择计算机系专业
起初对软件有初次了解是起于高中的 Python 课程,后面就对黑客等起了兴趣,选专业是毅然决然选与计算机有关的专业,想成为一个在虚拟世界的「剑客」。
大学的愿望及憧憬
经历了任务性的学习后,大学想凭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想认识更多的人,想走遍那些美丽的风景,最重要的是形成自己的行事标准。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2020hhj

posted on 2020-09-10 20:13  文馨白芷  阅读(16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