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基础第四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设计简易的四则运算器>
姓名-学号 <胡耀华>-<2019330301046>
  • 码云链接 https://gitee.com/hu-yh/ruanji4/tree/master/
  • 项目介绍
    本工程基于VC++6.0及其MFC菜单框架完成简易四则运算器的功能实现。
  • 版本迭代
    本工程经历两个版本。
    • v0.1版本进行了MFC菜单界面的设计以及四则运算的代码框架。

    • v0.2版本进行了算法的优化设计,MFC CString编辑框只支持字符串输入输出,因此还写了数字与字符串转换的程序。

    • 由于时间的关系,0.3版本还未开发完全。主要是进行单元测试优化,以及算法优化。实现连续复杂的四则运算

posted @ 2021-11-22 19:35  软件基础胡耀华  阅读(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