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 打包生成 Android apk 文件

  Visual Studio 支持 apk 发布 

  Xamarin.Forms项目或Xamarin.Android项目开发完成之后需要发布。比较常规的发布方式是生成 apk 文件,微软也考虑到开发者有发布的apk需求,因此在 Visual Studio 2017 中集成了 apk 发布功能。

 

  发布流程

  1. 选择 Release 模式。

   

  2. 在 Android 项目上 右键,点击 存档 按钮。 

 

 

 

  3 . 点击 存档 按钮之后,Visual Studio 会对项目进行自动打包 。

 

  4 .打包完成后,点击 分发

  

  5 . 因为我们是直接在本地打包,所以点击 临时

 

  6 .接下来点击 + ,添加 签名标识

 

  7 . 创建 Android 密钥存储信息 。填写完成后点击 创建

 

  8 .继续选中刚刚创建的签名 何旭 ,点击 另存为 按钮。

 

  9 .选择一个目录,点击 保存

 

  10 , 输入刚刚创建的签名的签名密码 ,点击确定,然后等待 Visual Studio 完成操作。

 

  11 .找到刚刚选择apk存储的目录,一个Android Apk 就打包成功。

 

 

如果你觉得本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感谢您的【推荐】。

如果你对 .NET 或 Xamarin 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的在博客分享我的学习心得。

本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hexu6788/p/10007336.html

作者博客:何旭

欢迎转载,请在明显位置给出出处及链接

posted @ 2018-11-23 14:19  何旭  阅读(120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