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gz的Blog

学习,生活,思考,一切都在继续。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大青鸟APTECH”)是北京大学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资组建的专业IT职业教育公司。公司服务于国内IT职业教育领域,致力于为中国IT产业培养技能型紧缺实用人才,2002年至2005年,连续4年占据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第一品牌和第一市场占有率,累计培养IT人才20万人次。
  北大青鸟APTECH(南京泰思特)BTEST授权培训中心诚招热爱教育事业,有志投身职业教育,愿成为中国IT行业发展引导者的IT精英。
  几百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和北大青鸟BTEST(南京泰思特)授权培训中心建立牢固合作伙伴关系。BTEST课程是北大青鸟在面访了100多家国内外软件企业软件测试岗位、分析了20多家国内外职业教育机构的课程体系、对国内主要人才招聘媒体最近1年招聘数据深入分析的基础上,由中国、印度、美国三国专家共同开发完成。加盟北大青鸟成为IT培训讲师,您首先可以得到国际一流的IT培训机构全方位的专业化训练,又可以有机会站在讲台上为后学者“传道、授业、解惑”,成为倍受IT青年追捧的业界精英,其中的成就感远非其他行业能够比拟。
  与此同时,南京泰思特的业务在IT培训和软件测试外包两个领域不断开拓,快速发展,将为踌躇满志的您提供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越的发展机会!
  如果您厌卷了终日面对电脑的单调日子,渴望在新的领域偿试一下,请选择加盟我们的大家庭,我们承诺为您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计划+完善的福利制度+有成就感的职业平台+实现共同价值的企业文化。


一、高级软件测试/开发培训讲师

(一)基本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IT行业工作经验,有计算机培训授课工作经验者优先。
2、表达能力好,逻辑思维能力强,富于爱心和责任心。
(二)以下A、B两类技术熟悉一类即可。
A类
1、精通软件测试流程、测试技术、测试方法及软件质量评价方法。
2、熟悉计算机原理及PC机软硬件知识,熟悉网络基础知识及TCP/IP协议,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管理。
3、掌握任何一种编程语言或脚本语言。
4、了解软件工程和软件质量管理体系。
B类
1、掌握C、C++、JAVA、C#中任何一种编程语言。
2、熟悉WINDOWS或UNIX/LINUX操作系统原理。
3、掌握SQL语言,了解中大型数据库系统的管理和配置。
4、了解J2EE或.net架构,了解一种中间件产品的管理和配置。
5、了解白盒测试技术或单元测试技术.
(三)薪金:年薪8-12万。

有意向者请标明应征职位并将简历投至zp@js-btesting.com,或给本人留言,我们会在一周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