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gz的Blog

学习,生活,思考,一切都在继续。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用于 Windows Vista 中的 Internet Explorer 7 的累积安全更新程序 (KB939653)

下载大小: 7.0 MB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此更新才能生效。

更新类型: 重要

现已确认存在一些安全问题,攻击者可能会利用这些问题危及运行 Internet Explorer 的系统的安全并获取对系统的控制权。您可以通过安装本 Microsoft 更新程序来保护您的系统不受侵害。安装本更新程序后,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详细信息: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 95045

帮助和支持:
http://support.microsoft.com

这是这个补丁的详细信息,本来我是所有补丁都打得,但是昨天MS推出的7,8个补丁,我全部打上,重新启动之后,使用IE7,google,cnblogs等都上不去了,但是QQ,下载什么的都可以,很明显是针对IE7的补丁导致的.仔细一看,只有这一个IE7的补丁,卸载,再重起,一切正常了.目前还没找到既装了这个补丁,又能上网的解决方法,只好暂时不安装.如果大家有同样的情况,那说明这个补丁真的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