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师

siverlisht测试版上开发的应用程序因为和正式版兼容问题不能访问

今天一个使用的silverlight的网站不能正常显示了,原来这个网站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现在因为出了新版本的sl而导致该网站不能访问,但是客户端升级根本就不管用。


The site that you visited was built for an earlier, beta version of Silverlight - not the current one. Please contact the site owner to let them know that they must upgrade to the latest release of Silverlight 2. Let us know if the site is not updated shortly so we can try to assist in upgrading the site to the latest Silverlight technology.

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还必须联系开发商获得新版本,否则就会在使用sl的页面上显示用户需要安装sl的提示。
清晰表述现在的情况:
1、微软,发布了最新版的sl技术
2、软件开发商,使用了原来的sl技术,产品已经销售给客户(3、网站),
3、网站,购买了软件开发商的产品,在自己的网站上使用sl展示内容,接到用户报告后无法处理自己网站的问题,需要联系2
4、访问者,访问网站(3、网站)无法看到内容,报告给网站或者离开。

对于网站来说面临很大的压力,在等待开发商更新的时候会有大量的用户流失。开发商自己也不能通过从微软下载补丁的方式获得问题的解决。

不要轻易的选择使用了beta版技术的产品!

posted on 2008-11-08 17:11  大厨师  阅读(20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