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学习生活

进入大学,唯一的感觉就是可以摆脱成堆的试卷,能有更多的时间去花在自己喜爱的学习内容上,可以更多的去实践与他人交流。

同学关系

更类似与朋友关系,对他人更多一些有爱与帮助。能相互学习借鉴。

师生关系

更喜欢哥们这样的关系。师生之间的隔阂能少一些,更有利于请教问题,学习氛围能各加活跃。

你对软件工程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软件工程事当下一种十分重要的学科,许多软件应用都基于起基础之上。如,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
现在各行各业都难于离开电脑,难于离开计算机应用。所以其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是很远很远很远的。

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并没有过多的接触。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种应用广泛且十分基础的计算机编程语言。C语言功能丰富,表达能力强,灵活性高,同时具有高级语言与低级语言的许多特点,且适于编写一些小型程序的编写。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软件的编程与设计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想进入一所大公司工作。路很长,慢慢走,一步一步走。

posted on 2017-09-12 12:07  helloone111  阅读(1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