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免费网站(支持asp.net)不支持FTP,只能通过web端一个一个的上传文件,麻烦;
很多文件压缩后体积可以减小很多,而且可以把多个文件压缩在一起上传,然后在服务端解压缩,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将带来很多的方便。
我利用下面介绍的代码简单地实现了先把需要上传的文件打包上传,然后在服务端解压缩,这样即方便又快捷。
利用 SharpZipLib方便地压缩和解压缩文件

目前我的简单做法(以aspspider.net为例):
1.把要上传的文件压缩,比如所有的assembly 压缩到bin.zip,pdf下的所有aspx以及cs文件压缩到pdf.zip,通过网站提供的控制面板(当然也可以给这个程序增加上传功能)上传到webroot目录;
2.利用unpack.aspx分别解压缩bin.zip到bin目录,以及pdf.zip到pdf目录(目录不存在可以自动创建)。

有兴趣的可以到下面网站试下Demo:

http://aspspider.net/tonyfox/Unpack.aspx

想申请免费的asp.net2.0空间?看看这个:
一个支持asp.net2.0和Sql server及Access的免费空间

因为代码非常粗糙,暂时不提供aspx的代码,核心代码已经提供,正在考虑增加更多功能以及起个好的名字(当然如果有必要的话)

posted on 2005-12-23 12:14  RubyPDF  阅读(447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