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MAMP Pro for Mac中的mysql在navicat中使用

怎样将MAMP Pro for Mac中的mysql在navicat中使用

博客说明

文章所涉及的资料来自互联网整理和个人总结,意在于个人学习和经验汇总,如有什么地方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谢谢!

步骤

1.打开MAMP Pro for Mac,在数据库的栏目里面看到使用嵌套字链接,将/Applications/MAMP/tmp/mysql/mysql.sock复制下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打开Navicat,新建一个链接,在常规里面填好相应的信息,在打开高级,在下面的选项中选择使用嵌套字,将上一步复制过来的嵌套字路径填入,点击测试,发现可以链接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常规的信息必须填好,否则会报错。另外设置位置的选项可以不填,成功之后会自动生成。

感谢

万能的网络

以及勤劳的自己
关注公众号: 归子莫,获取更多的资料,还有更长的学习计划

posted @ 2020-05-26 13:46  归子莫  阅读(9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