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小组和小组成员,完成“电梯演讲”作业>
小组名称 种田小队

小组介绍

组长:林辉
组员:胡成鑫,栾大顺,淡浩

组员介绍

  • 林辉
    来自浙江台州,学习过C/C++的基础内容,掌握MATLAB的入门操作。在软件工程基础这门课上,我想学习到的更多是有关团队合作方面的技能。如何与熟人沟通,如何与陌生人沟通,面对性格迥然不同的人群,如何用有效的方式让他们成为一个团队。
  • 胡成鑫
    我是来自19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的胡成鑫,兴趣爱好是跑步和玩玩游戏。生活经历就是上大学以后时常去田径场跑步将体重减轻了15kg。我已具备了简单的C程序和C++程序的编写,学习了模电、数电、自动控制原理、电路原理等的专业知识。我对matlab、C和C++编程语言有兴趣。我还缺乏熟练掌握编写matlab程序的能力,C和C++的编写能力也很弱。
  • 栾大顺
    我是19自动化一班的栾大顺,热爱篮球,业余时间也喜欢打游戏。我有一定的c++与MATLAB基础,但是并不是精通。而且也自学过一部分办公软件使用方法目前希望通过自学学习建模技术,在未来可以接一些外包等。希望能在课程中学到更多关于软件应用的知识。
  • 淡浩
    我是来自 19 启新学院机电实验班的淡浩,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油菜花海————陕西汉中。我的兴趣爱好是听音乐、看电影、打游戏、打乒乓球、打篮球,跑步。高中以前,我一直在家乡陕西读书,2019 年很荣幸加入浙江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今年夏天,我和一家去深圳虎门游览了鸦片战争博物馆,内心深受震撼。

电梯演讲

  • 文稿:栾大顺,林辉,淡浩
  • 视频:胡成鑫,林辉

选题

  • 线上教学数据采集软件
  • 电费查询软件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Y411p7gE?from=search&seid=122059632693834081&spm_id_from=333.3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