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四次作业

作业要求一 (70分)
实践最简答的项目wordcount,必须完成其中的基本功能,若可以完成其他功能给予加分。完成后请将你的设计思路、主要代码写在本次作业博客里。

真的迷茫<(_ _)>,老师辛苦了。
 
要求二、学习总结和进度
1、Git:https://git.coding.net/GUANCHENG/101.git

2、点评3个同学的本周作业。
王姝雯:http://www.cnblogs.com/phsudie/p/8932631.html
孙铭婧:http://www.cnblogs.com/sun031915/p/8992130.html
张心悦:http://www.cnblogs.com/zxy980612/p/8992761.html

3、请用表格和折线图呈现你本周(4/24 8:00~5/5 23:00)的代码行数和所用时间、博客字数和所用时间.

4、本学期课程即将结束,请总结下你本课程的收获,回顾第0次作业,你是否实现了你的目标?

回答:在本学期中,我学习了指针,结构体,链表等。自我感觉普通链表(指没有加入指针的链表)还是可以驾驭的,并且那堂课是听的最开心的一节课(大概因为听的很明白吧(;′⌒`))。这学期的收获,大概就是流程图画的比较顺手了吧,PTA写的也算比较认真,锻炼了一下自己的能力,对于for循环和if语句有了更深的理解。看了看自己的第0次作业,发现还是没有太弄明白函数和数组,仅仅加深了印象,在下半学期中,会继续努力的!

5、你对目前的上课和作业方式(上课讲解+PTA+博客)有何意见和建议?

答:有时候在课上听的比较清楚,但在写PTA的时候,有时候就会产生“我听过这节课吗?” “上课讲的是这个吗”的想法。可能因为我练习的比较少的缘故吧,每个知识点之间连接不起来,做题的时候会比较困难。博客这个东西让人又爱又恨,博客可以让人捋清楚自己的思路,有助于学习;但另一方面,写起来真的是复杂。其实比较想要老师取消点评这项,因为采用汉堡包这种点评方式,就要说出同学的优缺点,对于比较优秀的同学来说,会比较容易找到被点评的同学的代码错误;而我这种基础不好,成绩仅仅及格的同学,就只能在排版上找找问题了。

6、终于我们即将不再是师生。当你结束本课程,你和我就站在同样的位置上,我将不再基于学校授权和知识、经验 (年龄?)上的优势而对你的自由有任何干扰。除发布成绩以外,我最后一次行使教师特权: 请问你有什么要对教师 (我)说的,建议、抱怨、希望……多谢。

答:希望老师在以后讲课的时候,在正式讲课之前,可以先说一下本节课将会讲哪些内容。有时候听老师上课,这一块的内容我能听懂,但突然讲到不太有关联的下一个知识点,就有些迷茫了,不知道老师讲的哪一块的内容,找也找不到,听也听不懂,内心可谓凄凉 ╯︿╰。希望老师在接下来的学期的教学顺利,提前祝老师端午节快乐ヾ(≧▽≦*)o。(生硬结束)
 。

posted @ 2018-05-04 22:10  顾安城  阅读(207)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