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6——展示博客(Alpha版本)

1.成员简介和项目地址:

   陈敬轩:擅长h5和css,了解前端框架,对集体的真诚热情,能及时和队员沟通,分享自己独特的见解。

   张洪滨:擅长h5,css,c++,c,java,javascript和php。熟悉应用前端框架,数据库管理,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能够领导小组,分配好任务,行为自觉,善于自制。

   黄兴:擅长h5,css,android,jst和php,了解前端框架,具有时间观念和自己的任务意识,能和队员良好的沟通。

   林国梽:擅长h5,css,js和php,了解前端框架,能虚心学习,接受建议,振奋豁达和队员能良好沟通。

   唐壶海:擅长h5,css,js和c++,了解前端框架,做事认真严谨,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git地址:https://git.coding.net/Gooze/ojbk.git

2.项目目标:

  典型用户:中小学生

  功能描述:登录注册,选择语言,选题,答题,查看排行等。

  预期用户数量:50

3.如何满足用户需求?

  增加计时器功能,排行榜功能,以及正确率的查看。让用户通过自我计时和与他人的对比,可以比较客观的了解自己的效率。

  增加错题本,了解自己的薄弱点。

4.Alpha阶段

  1)Alpha已完成的目标

    主要功能均已完成,还需要后期优化,测试和bug修复。

  2)分工及教训

团队成员 完成的工作
张洪滨060  设计数据库,排行榜界面及数据库调用
陈敬轩059  注册成功界面,答题界面及四则运算题目生成
黄兴067  登录界面,注册名不能相同
林国梽068  注册界面,答题界面及计时器功能
唐壶海069  难度选择界面, JS,CSS设计

 

 

 

 

 

 

 

 

  UI设计未考虑到适用人群,以重新设计。

  3)团队管理:

    该阶段任务完成后,由最后一位组员提交到项目仓库中,以防止多次提交,造成数据混乱。各成员的开发时间均有最大值,需要按时提交自己完成的工作。平时将修改的代码提交到组员的codding上,最终项目的一阶段工作完成,或是某个功能实现之后,再由组长提交到组长的仓库中去。

  4)平衡时间,资源和质量

    成员的开发时间均有最大值,需要按时提交自己完成的工作;当小组成员有创意时,集体讨论;有零食犒劳多出力的人。

5.团队实际进展

 

 

      11-28完成登录,注册,四则运算功能,数据库设计

   11-30完成计时器,难度选择,数据库调用

   12-02UI重新设计

  燃尽图主要是反映项目状态,实际上无可厚非也存在美化项目的作用。

6.Beta阶段,如何改进

  进一步美化UI。

 已评论:http://www.cnblogs.com/hmBlog/p/7965471.html

posted @ 2017-12-03 15:27  Gooze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