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1--团队展示

团队展示

1.队名:ojbk

2.队员学号

  张洪滨201421122060(组长)、陈敬轩 201421122059、黄兴201421122067、林国梽201421122068、唐壶海201421122069

3.团队项目描述

  在前期个人、结对练习的基础上,实现基于Web或手机平台的四则运算练习,增加用户管理(用户注册、登录等)功能,“倒计时”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题目数以及正确率统计);用户练习排行榜(按正确率,耗时等);题目难易程度分级、挑战升级等功能。

4.队员风采

  陈敬轩:擅长h5和css,了解前端框架,对集体的真诚热情,能及时和队员沟通,分享自己独特的见解。

  张洪滨:擅长h5,css,c++,c,java,javascript和php。熟悉应用前端框架,数据库管理,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能够领导小组,分配好任务,行为自觉,善于自制。

  黄兴:擅长h5,css,jst和php,了解前端框架,具有时间观念和自己的任务意识,能和队员良好的沟通。

  林国梽:擅长h5,css,js和php,了解前端框架,能虚心学习,接受建议,振奋豁达和队员能良好沟通。

  唐壶海:擅长h5,css,js和c++,了解前端框架,做事认真严谨,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团队描述

  因为是同一个宿舍,近水楼台先得月,根据就近原则凑成了一个团队,彼此之间也相对比较熟悉,了解对方的性格秉性,合作起来应该更加得心应手,如鱼得水。同时,应为近,也更加方便完成任务。

 

选题要求

1.确定选题

  四则运算练习软件

2.预期用户量

  10人

3.团队项目git仓库

  https://git.coding.net/Gooze/ojbk.git

 

团队计划

1.每周进度表

  根据老师每周发布的任务要求来完成。

 

 

团队成员绩效评估方法

1.成员贡献分分配标准

  先分配总分一半分数给实现的功能,按功能的个数,给予相应的分数;再将剩余的分数采取按劳分配原则分配,通过小组之间的协商确定分值,多劳多得。

2.每个成员的计划,如何帮助团队完成任务

  大家按照自己分配到的任务,完成自己任务的闲暇之余关注组员之间的进程,力所能及的互相帮助,促进完成团队任务。

posted @ 2017-10-29 17:29  Gooze  阅读(23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