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otepad++ 运行 JavaScript Lint 工具来校验JS代码

前端开发工具中编辑器从最初的 DreamWeaver,到后来的 Aptana,一直用到了现在的 Notepad++

在JavaScript代码校验工具中,JavaScript LintDouglas CrockfordJSLint 完全不是一款东东,据说比它检验代码更为严苛。而想要在 Notepad++ 中运行 JavaScript Lint 工具,先要装Notepad++插件:NppExec,以命令行的方式来运行这款工具。这样便整合到 Notepad++ 的里面了。

打开Execute(F6),输入如下的命令(如图所示):

"D:\jsl\jsl.exe" -conf "D:\jsl\jsl.default.conf" -process "$(FULL_CURRENT_PATH)"

mgh252[2]

要注意命令行里面的“D:\jsl\jsl.exe”和“D:\jsl\jsl.default.conf”一定要和你设置的本地文件路径一样。

然后,Save(保存)这个命令为 JavaScript Lint。点击OK执行试试看:

mgh252

在Console窗口中显示的对JS代码的校验果然够严苛!哈哈。不过,2个代码的小bug本人就无视了。

(完)

posted on 2010-11-19 15:18  豆豆の爸爸  阅读(62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