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开发笔记(二十):利用夜神模拟器调试运行Android Studio的apk

一.首先来到夜神模拟器的安装目录下

如下图所示:

再把这整个文件夹添加到我们的windows环境变量里。然后再把android studio 和夜神模拟器都打开,注意必须同时打开而且不能够把夜神模拟器最小化!!

 

第二步.打开cmd、

输入adb,如果命令行模式有adb的使用说明,则说明配置变量成功,因此则继续输入:

adb connect 127.0.0.1:62001

 如果出现如下反应,则连接adb成功:

第三步.在Android Studio里将进行调试的手机设置成我们的模拟器

 夜神模拟器的默认手机是摩托罗拉手机,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ok就可以运行了。如果出现了minsdk<2x的情况,您需要在安卓的项目把build.gradle文件下的minsdk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

修改完之后再点击右上角Sync now进行版本的同步。

然后再次运行。

 

第四步.运行结果如下:

 

 完美!!但是这样方法的缺陷就是运行的速度不及我们的真机调试快,但是更方便调试,因为在logcat当中不会快速滚动信息,这是一个比较单纯的模拟器,并不会像我们的真机那样还有其他很多服务和活动在跑,所以就看不到其他乱七八糟的信息影响调试了。

 

 

posted @ 2019-04-02 14:15  Geeksongs  阅读(47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oded by Geeksongs on Linux

All rights reserved, no one is allowed to pirate or use the document for other purpo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