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入门理解

    说是入门,但是我觉得我还在门外,是想入门呵呵(以下只是自己的理解)

第一:

数据类型--------这些类型是根据计算机硬件特征实际应用需要创造的储存数据的方式.

第二:

数据变量--------系统开辟一个相应<数据类型>的内存空间 用来存储数据的.

第三;

逻辑语句--------数学运算,逻辑运算,条件(跳转,循环),功能语句.

第四;

函数-------------通过语句组合设计成块! 实现应用功能.

第五:

结构类库---------将功能函数,相互配合形成功能组.相当于构造器!以结构类为模版生产构造对象实例.

第六;

指针引用--------用来操作内存地址其中的数据对象.

第七:

构造重载----------对类,函数等的嵌套利用.

第八:

继承派生---------类之间,功能函数,成员变量等的继承和派生;

第九;

标准库-----------运用基础编程语法现成的库调用完成应用

第十:

窗口程序设计-----与windows操作系统可视对接程序功能的应用.

 

 

 

posted @ 2013-06-18 09:19  歌坛青蛙  阅读(1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