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17-2高崧淇第零次作业

最理想的师生关系是健身教练和学员的关系,在这种师生关系中你期望获得来自老师的哪些帮助?
我认为健身教练和学员的关系是彼此坚持,彼此信任,这有这样才能够完成伟大的目标。我想从这种良好的师生关系中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帮助,首先要尊重信任老师,同时完成老师给的任务和目标再就是健身教练会严格的要求自己的学员,这样才能获得完美的体型身材。我们的学习也是如此,只有老师对我们平时的代码非常严格才能让我们平时更加优秀,减少自身不必要的错误,才能变得更加优秀。健身教练私下也能跟学员相处的很融洽,不像平时在高中的那样,老师和学生好像不共戴天的存在,在大学,我们上课相处很好,下课也和很好的朋友一样。有着良好的师生关系就会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就会有很好的学习成绩,这是一件一举多得的事情啊。邹老师说的很好啊,老手和学生的关系极为重要。没有好的师生关系就没有好的学习氛围就没有好的学习成绩。有好的 师生关系在课下也有很多的好处,可以互相帮助,老师也可以多传授一些知识给学生。这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啊。我希望老师能在课上讲课慢一些,我学的不是很懂。然后希望老师可以多找一些练习题让我们提升成绩,让学习不好的学生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啊。让学习好的学生更流弊一些。带动更好的学习氛围,减少学生挂科率,让同学学习更加优秀!!!!!!!!
你对博客中提到的评分规则有何意见和建议?
我认为这样的评分规则有利也有弊,为什么这么说呢? 利在于这样可以很好的衡量学生的作业,质量和水平,可以用分数来确定学生的平时成绩也可以很好的让学生养成自觉性,让学生意识到平时作业的重要性,加紧学习的步伐,不让其他的同学落下。很好的起到了监督学生的作用,评分机制很好,可以学生自觉的完并且提交作业,也方便了老师对于学生的监管,如果学生每次都会晚交作业或者是迟交作业的话会不断累加,导致最后的平时分很低。但是这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比如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差距非常的大,会有二倍的差距,但是越往后差距会越来越小,二分之一,三分之一,四分之一,等等,越往后就会差距越小,让晚交的学生不交作业的心里认为反正也是晚交不差这一会的。我认为应该将评分机制改为前一半的学生依照不同程度的加分 而不是从第二名就开始扣分,这样扣分也会打击不是第一名,但却是前几天的交作业的情绪,让后一半的学生开始不同程度扣分,这样越早交和越晚交的学生的差距越来越大。这样到了期末,早交作业的学生交作业的分数也会很高,总是不交作业的同学到了期末也会是负分,这样既鼓励优秀的同学,也会让负分的同学在下学期能够更好的学习!!!争取变成正分的!!!!
你读了该博客中哪些超链接?有何感想?
我在这个博客中的超链接明白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感到还是学生们太挑剔了,学习就像老师所说,老师只是辅助我们学习,并不是替我们去学习的,老师也许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其中的过程也需要自己体会。老师也有好坏,但是我庆幸的是我遇见了好的老师。老师的好坏并不能决定学生学习的好坏,再好的老师教的学生中也会有不同的学生,我们要信任老师的能力,不能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老师的经验还是比我们的学生经验丰富,我们有老师的指导会走好多弯路。还有非常多的学生吐槽课堂上想睡觉,忍不住睡觉,一听课就睡觉,作为学生,我觉得这不是老师讲课的问题,在大学,所有的学生都有手机,学计算机的大多还有电脑,我们学生会玩手机到灭灯,搞得晚上睡眠不足,只好在课堂上补觉,这是自己的原因,需要自己动手去解决。还有吐槽作业难的,作业不会做的,其实和上面一样,老师不会让我们去做没教过的作业的,最多是让我们自己去实践,让我们通过作业去更加熟悉课堂上讲的知识,给我们自己一个总结巩固的机会,所以不要抱怨作业太难,应该问自己是否认真对待作业的,是否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了,再去谈论作业是否变态,是否超过范围。
本学期课程计算机高级语言(C)课程主要学习程序结构(顺序、分支、循环)、数组、函数、指针、结构等几部分内容,你对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有什么目标?预备如何实现该目标?请列出你的学习规划或预期。
C语言作为编程行业必备的基础,必须需要有良好的打代码的素质。我对于本学期的目标就是完成数组函数指针和结构的学习内容。首先我们需要好好学习开学学习的基础代码。
像#include<stdio.h>
int main()
{
printf("hello world");
return 0;
}
这样的程序一定代码一定敲熟练,不要落下了;这样的基本字符一定不要忘记,要很熟练的敲出来。然后我假期学的java,这次是我第一次学的c语言,我认为java和C的不同就是在于 一个是面对对象编程
一个是面对过程编程,我希望在这个学期能把java和c语言同时学好,在这个学期我想自学数据结构,更好的了解计算机的行业,在java和c的方向上 数组我觉得是很不好学的一部分,还有就是算法,算法很依靠一个人的理科思维。我想用计算机这个行业更好的理顺自己的思路 更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奠基道路。我认为一周两节C语言的专业课是远远不够的,作为本专业的学生更要在课外学习更多的内容,好在课上学习不吃力。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永远不要忽略细节,这样才能在这个行业越走越远。再就是要永远保持学习的心态,计算机这个行业是在永远更新的,也许现在学的知识到了毕业就已经过时,要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同时要在MOOC上同时更新视频教程,争取在一个学期内掌握基本要领

posted on 2018-03-16 22:16  高崧淇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