疋扖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自我介绍

031902105;我是郭志伟;我的爱好是看小说,睡觉,打打球;我最喜欢红烧猪蹄(玫瑰一楼);最喜欢的歌是:周慧敏的最爱;想说的话是:天青色等烟雨,学习在等我。

阅读与思考

考研还是工作?

我希望能够考上研究生,我希望能够看到更高处的风景,我的眼界还很狭隘,我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计算机蕴含着的宝藏。

目前的缺点及希望

我的自制力还是不够,容易被吸引注意力,不能专注地学习。对于代码的结构规划,抽象理解都不太够,只会死板地打代码,不会打,还不经常打。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年时光里,能够做到每天专注地学习一件事情(无论大小),经常学习程序的数据结构,多打多实践。少玩手机,多在GitHub上多多学习大佬们的知识。我觉得我应该规划好自己学习的目标,不要漫无目的的瞎学,能够继续努力下去,希望在两年后我可以上梦想中的学校。

posted on 2021-09-14 21:18  疋扖  阅读(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