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cript 3.0] AS3.0 调试出现安全沙箱冲突错误解决办法

提示

*** 安全沙箱冲突 ***
到 http://api.map.baidu.com/telematics/v3/weather?location=%E6%88%90%E9%83%BD&output=json&ak=D445c65d79c46492e829a2a6aaba0816&qq-pf-to=pcqq.c2c 的连接已停止 - 不允许从 file:///D:/svn/resources/src/KioskSystem/KioskSystem_Tianjin/assets/app/Weather/release/Weather.swf 进行连接
-- 不信任的本地 SWF 文件可能不能联系 Internet。

提示:“Error #2044: 未处理的 securityError:。 text=Error #2140: 安全沙箱冲突:xxx.swf 不能加载yyy.swf。仅限于文件系统的 SWF 文件和仅限于网络的 SWF 文件不能彼此加载。”

等这种报错时怎么解决呢?

 

打开flash全局安全配置面板并在页面中的配置面板中添加可信任的swf文件或者文件夹:

 

或者

可以在嵌有flash的网页中右击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全局设置”(只有在嵌入网页中的flash中有此选项,在本地flashPlayer中打开没有)>高级>受信任位置设置  中添加:

posted on 2016-01-18 15:17  晏过留痕  阅读(2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