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个小马刀系列,是源于philewar的“YY先生语录”,一篇篇短小精悍的文章,充满着生活的乐趣和智慧,看多了就有自己写的冲动,写得不好,大家多多指教。

关于“小马刀”这个名字
小马刀这个名字没什么创意,因为以前网上常常有人把小刀马误以为小马刀,这次索性就拿来用了。

关于内容和形式
小马刀可能会讲个故事,也可能只讲一句话;故事中可能需要有个“我”来客串一下,总体的形式和“YY先生语录”相似。小马刀是个虚构出来的角色,他的话可能是我想说的,也可能是我看到或听到的。小刀马讲的故事和我的生活有关,但不完全是我自己的事情。

其他
语录这个词过于伟大,怕承担不起,但一时又想不起用什么词比较好,那就先空着,也欢迎给我出出主意。用了philewar的创意,不知道YY先生会不会生气。

希望小马刀能给你带来快乐。

Posted on 2005-03-03 13:34  Frankel  阅读(70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