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My Phone, 体验一把手机"云" - (附邀请码若干)

我去年提到一个很cool的东东(看这里), 不过My Phone就是它的加强版,虽然很早就申请到了My Phone的beta版的邀请码(本文末尾附上了一些beta code),但是今天才得以尝试一番。首先,打开浏览器到http://myphone.microsoft.com ,点击sign in,然后申请使用My Phone或者直接输入邀请码立即开始使用,这里我就直接输beta code 进去了。

然后打开手机浏览器,在地址栏里面输入:https://myphone.microsoft.com/install

然后在该页面点击download下载手机安装文件(.cab)并安装。

安装完成后在程序中找到Microsoft My Phone,可以用windows live id 登陆, 然后选择同步的项目:

同步可能会需要一点时间,不过在后台完成,你可以继续做其它的事情:

等同步完成之后就可以登录,http://myphone.microsoft.com 来访问你的手机内容了:

 

下面分享一些邀请码,如果你手够快的话应该可以用的上,Good luck ;-)

AXBH-DT9B-HBJM-E9ZS

ALCH-RCG5-7RU7-39SE

97RG-Q64B-F4A7-43ZW

CRTI-T9DI-UR88-UGUJ

JZ71-XA8Q-LCE3-LBL5

posted on 2009-02-26 14:42  J.D Huang  阅读(155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