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我不知道QQ空间转图片不行,先说声抱歉! 
朋友们浏览页面的心情我 能理解!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平时的点点积累,但是人总要和谐一些! (未注册用户的评论,我就先删除了)

          
     简单注释:系统是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基于ARCIMS平台开发的WEBGIS,图上展示了使用VML技术实现点,线,面的添加和编辑。 
 
 
上面是以前做的,
下面的2008年忙了一年的东西

 

     简单注释:系统是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基于Arcgis gisserver9.3 for net开发的,图上是各种查询的操作,定位,编辑
 

     简单注释:使用Map对象动态绘制管线的断面图,内容比较简单

 
 
 
 
     简单注释: 利用VML画出标签,定制自己的标签,输入相关的内容,把利用XML把标签保存下来,可以重新加载使用
posted on 2009-03-22 23:27  zhupeng  阅读(3944)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