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小筑
火流星一闪即逝,只留给人们许下心愿的瞬间

导航

 

上周被问到这方面的内容,想起以前去广州参加的微软的推介会,开心就好show过这方面的东东,就试了下,弄好交给测试部门。

1、              下载ActiveSyn4.2,这个用来将本机数据与PDA同步的。这里的作用是将模拟器与电脑连接,使用电脑的Internet功能。安装,重启。

2、              ActiveSyn中做“连接设置”,在“允许连接到以下其中一个端口”中选择“DMA”。



3、
              VS2005,工具——Device Emulator Manager(我的是英文版),选择要使用的模拟器,操作——连接。如果已经连接——则选择Cradle


4、
              这时,ActiveSyn自动与模拟器建立连接,并进行同步,同步的内容不需要去管。


5、
              同步后,就可以在模拟器中来测试我们产品的WAP功能了,试着上了下MSN。咱不买多普达,一样玩PDA。不过我这里是英文内核,不支持中文字符.所以可能要换一个中文版的ROM才能真正用于测试。

posted on 2007-10-09 14:33  风渐寒pro  阅读(6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