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的mht转换模块chilkat破解


寻找半天能制作mht格式的方法,发现只有一个库能完成目的,下载后惊呼有码!

出于对广大男同胞痛恨注册码的体谅,放出破解方法供大家使用。

chilkat公司做了好多模块都是有码的,跟踪了一下发现通过c写了py扩展,然后在扩展里做验证。

再做了一下系统对比,它通过写注册表来记录日期,把日期经过编码后丢到了一个地方,验证当前时间是否超了30天。

好吧,反正试用30天又没有什么限制,哥永远都是18岁,永远都是第一次。

作者在建立子项名字留了一手?还回车?调试半天才意识到keyopen error的原因。

把以下代码加入到你调用所有chilkat公司的库前边,就永远都是第一次。包括ChilkatZip等其他模块,只要改改ChilkatMHT为ChilkatZip就行了~ChilkatZip需要去掉回车~其他更多模块懒得测试了。

import win32api
import win32con
keypath = 'Software\\Chilkat Software, Inc.'
key=win32api.RegOpenKey(win32con.HKEY_LOCAL_MACHINE,keypath ,0,win32con.KEY_ALL_ACCESS)
win32api.RegDeleteKey(key,'ChilkatMHT\r\n')


posted @ 2013-01-01 16:51  完美视界  阅读(21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