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太帅无法显示

  身为一名新近的程序小白,我也只是个小白而已,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变成个帅一点的小白。  

  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男,现为万千大学生的一员,每天在编程的魔掌中苟且偷生。但也乐在其中,我爱好交友,痛恨长拳(不要问我为什么),虽然呢像我们这种小博客肯定是没啥人看的,但写东西的这份乐趣还是不错的。同时这是份自我介绍,那我就不得不多写点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有句话说的好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等身为炎黄子孙虽为一介平民,但心中也不可少了喜爱毛爷爷的豪情壮志,因而我最大的愿望便是:学好c语言等专业学科。让我能在这世界苟活的顺利些。至于我的技能我也不知道有些什么,但看书是我的一大兴趣爱好,看到时间多了,看书的速度比以往快了许多,而且也能理解此书的意思,同时一直保持着一颗热爱阅读的心。

posted @ 2019-01-13 14:43  风靡心落  阅读(20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