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Felix的博客

Do the right things! And talk is cheap,show me your code!
摘要: 1、下载项目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wangyitao/MyBlogs.git 2、进入Myblogs目录 cd MyBlogs 3、创建虚拟环境并且安装依赖 pipenv install 4、搭建mysql环境,以及创建数据库和用户 5、修改代码,符合自己的需求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9-01-05 12:03 寂静的天空 阅读(1061) 评论(0) 推荐(0) 编辑
个人感悟: 一个人最好的镜子就是自己,你眼中的你和别人眼中的你,不是一回事。有人夸你,别信;有人骂你,别听。一根稻草,扔街上就是垃圾;捆上白菜就是白菜价;捆上大闸蟹就是大闸蟹的价。 一个人,不狂是没有出息的,但一直狂,肯定是没有出息的。雨打残花风卷流云,剑影刀光闪过后,你满脸冷酷的站在珠峰顶端,傲视苍生无比英武,此时我问你:你怎么下去? 改变自己就是改变自己的心态,该沉的时候沉下去,该浮的时候浮上来;不争名夺利,不投机取巧,不尔虞我诈;少说、多听、多行动。人每所谓穷通寿夭为命所系,岂不知造物之报施,全视人之自取。 座佑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