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遇到的问题: 那么如何解决问题? 刚开始百度发现他们是通过判断鼠标两次点击的时间差是否小于系统定义的时间差500,鼠标双击会先执行一次OnLButtonDown然后在第二次的OnLButtonDown来判断是不是鼠标在双击,然而这种方法还是会将原始数据覆盖,无法保存那条线的数据。 后来我在睡觉前突然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7-12-22 01:28 feiquan 阅读(2321) 评论(0) 推荐(0) 编辑
如果是此文是转载文章,本人会附上转载链接,此篇文章的版权归原创作者所属,如果侵权请与我联系,我会删除此文。

若没有标明转载链接,此篇文章属于本人的原创文章,其版权所属:
作者:feiquan
出处:http://www.cnblogs.com/feiquan/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家写文都不容易,请尊重劳动成果~ 这里谢谢大家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