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ey Shue

导航

 

在MOSS和SSRS的整合配置完成后就可以使用MOSS发布SSRS项目了。
在MOSS中查看报表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在MOSS库中新建、上载、部署报表项目(包括报表、报表模型、数据源)


另一种是通过MOSS用于报表服务的Web Part


To Be Continue...


5-17日更新

在Sharepoint中建立好一个网站集后,报表就可以在网站的库中发布,步骤如下:
Step 1.
   在网站集的顶级网站中,"网站操作"——"网站设置"——"修改所有网站设置"
   在"修改所有网站设置"页面中的"网站集管理"栏,点"网站集功能",确保"报表服务器集成功能"激活。
   

Step 2.
   在需要使用RS整合的SharePoint库中,点"设置"——"XX库设置",我这里是"文档库"。

   

   在"文档库设置"页面中,"常规设置"栏点"高级设置"。
   在"高级设置"中,确保"是否允许管理内容类型?"选项设置为"是"。

 

Step 3.
   退回到文档库的设置页面,在"内容类型"栏里,点"从现有网站内容类型添加"。
   加入RS的三种内容类型。
   
   如果在这里没有出现RS的内容类型,察看RS的内容类型在网站或网站集中是否可用。
   
   如果找不到RS的内容项目,重装RS整合的Add-in。

Step 4.

   这时在库中就可以通过新建创建RS项目了。

   
   注意一点,如果在SharePoint管理中心中设置了备用访问映射,在库中新建RS项目时一定要指向默认的区域,否则会报告区域错误。
   
   例如,我这里默认的URL是http://127.0.0.1,而Extranet是http://test/,则在ReportsLibrary库中新建RS项时,要用http://127.0.0.1/ReportsLibrary/
   比如在Report Builder中报表项指向http://127.0.0.1/ReportsLibrary/
   

Step 5.

   Visual Studio中开发的报表需要部署到SharePoint的库中。
   在Visual Studio项目属性中,设置TargetServerURL为SharePoint服务器URL(http://<servername>/)
   TargetReportFolder为http://<ServerName>/<Library>/<Folder>
   TargetDataSourceFolder为数据源目录
   

posted on 2007-04-18 16:31  Cheney Shue  阅读(278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