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要与僵尸共舞吗?


    微软在2010年3月1日宣布结束对IE6的主流支持,世界各地的IE6粉丝们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为IE6举办了葬礼,这个发布已经8年有余的老大爷浏览器终于安详地走下舞台了。

IE6即将入土   众多浏览器为IE6守灵
 

    在中国大陆,这个已经过世的僵尸依然遍布在大街小巷,大家却能够不以为然 (僵尸都替你冏了)。My god,不会是最近“植物大战僵尸”太过流行的缘故吧!

幽灵IE6游荡中国的大街小巷
IE6 像僵尸一样,散发着恶臭
 

 

2010年7月中国IE6比例高达53%
截至2010年7月国内IE6比例仍高达53%(过半的人依然与僵尸共舞)
 
    OK,如果你不想同僵尸IE6一起进棺材(大部分正常人都会这么认为,嗯,是这样的),那么好,马上升级到微软最先进的IE8好了!如果你不明白我在讲什么,请遵照下图点击“升级”(360安全卫士不用多说了吧),只要5分钟,即可轻松拜托僵尸IE6的困扰!

360软件管家升级IE6
360软件管家升级IE6

 
    除了IE,你还知道什么新鲜玩意吗?不只是用IE才可以上网的哦!互联网这些年涌现出了一大批更加高级,安全,快速的浏览器,在国外都已经很普及了,在此仅推荐几款主流浏览器(下图依次是 ie8,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360软件管家均可方便下载),为了使大家更容易理解各个浏览器的特点,用几款车来做个类比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式,看图!
 
主流浏览器汽车类比图
主流浏览器汽车类比图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转发给你的好友!
    如果你看到有人还在使用IE6,请帮 他/她 升级!
 

posted on 2010-08-08 12:01  eoiioe  阅读(4086)  评论(5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