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周浪zhoulang (Eastwave) 的博客主页本博客在线提供全方位的、系统的、全面的最新新闻资讯技术等。涉及工业商业IT科教百科国际军事科普文化艺术旅游数码通讯影音娱乐体育休闲购物物流房产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重点主要凸现在IT的计算机电脑互联网SEO搜索引擎网页设计HTMLDHTMLXMLCSSPHPASPSQL数据库JavaCC++Flash三维动画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动画制作计算机应用;以及计算机网络电子邮件软件技术黑客技术电脑游戏电子竞技主页空间主机域名博客社区下载论坛计算机技术
posts - 12, comments - 34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627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公告

庆祝电信日 - 让1860小姐疯掉的电话 [搞笑]

Posted on 2006-05-10 17:41 Eastwave周浪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
庆祝电信日 - 让1860小姐疯掉的电话


机主: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啊。
客服人员:请讲。
机主:我有一张卡,被我家猫给吃了,拿出来能不能用啊?
客服人员:那你只能是插在手机上试一下,如果不行的话那只能去营业厅换卡了
机主:不是啊,你得实现告诉我能不能用,能用的话我就把我家猫宰了拿卡,你要不能用的话把我家猫宰了拿卡浪费我家一只猫你说是吧
客服人员:你好,那这样的话你还是不要宰它了,那你就拿上你的身份证去移动营业厅补办一张卡就可以了
机主:可是我那张卡150办的,我家那只猫才35买的啊
客服人员:可是您补一张卡才40块钱
机主:补卡?
客服人员:对,号不变
机主:号不变?
客服人员:对,就去移动营业厅,拿上您的身份证。再补原来那个号就可以,重新换一张卡,那这张卡就不能用了
机主:那我家那猫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啊?
客服人员:您好,那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那需要您领猫去看病了
机主:那猫会不会有什么事啊?
客服人员:您好,您现在拔打的是1860手机业务咨询台,至于猫怎么样,咱们这边给您处理不了的
机主:我家那个猫它叫M-ZONE人
客服人员:对,那也不行的
机主:咋不行啊,我都给它取了动感地带了
客服人员:它叫周杰伦也是没有办法处理的了,那只能是您自己来,去看一下的了,
那你,那你卡出现问题了,我们移动,我们移动和1860可以帮你解决,至于猫具体怎样的话我们肯定是没有办法帮你解决的。
机主:问题它吃的是移动的卡
客服人员:你好,请问你觉得这样有意义吗?
机主:不是,我就是特奇怪你到底是啥意思
客服人员:你好,我没有什么意思的。那您觉得你有什么意思吗?那您是觉得这个猫……咳咳
机主:别着急,慢慢说,你要不要喝口水
客服人员:你好,你那个猫我们这边肯定是为您处理不了的了
机主:我知道,我就是想让你给我点建议,怎么处理啊
客服人员:你好,我现在告诉你的就是可以拿上你的身份证去移动营业厅办理补卡就可以了
机主:那然后呢?得考虑猫的呀
客服人员:那猫就没有办法了
机主:怎么没有办法,是人命啊一条
客服人员:你好,那我这边是帮不了您了,你带上你的猫去宠物医院看病什么的,那就是您自己来处理的事情了
机主:要不你把宠物医院电话号码给我,我给他打电话
客服人员:你好,你觉得1860会有他的电话号码吗?
机主:你们不是合作伙伴吗?
客服人员:那我们这边也没有他的电话的
机主:肯定有
客服人员:你好,很抱歉,没有
机主:骗人的,你长这么漂亮的姑娘还骗人呢
客服人员:你好,请问你还有其他业务要咨询吗?
机主:有
客服人员:请讲
机主:我那个猫怎么办啊?
客服人员:你好,先生你如果重复来问我这个问题的话现在我没有办法来回答你的
机主:那我就不重复了,那我那张卡怎么办哪?
客服人员:请你到营业厅办理补卡就可以的
机主:拿猫去解剖拿出卡来啊?
客服人员:你好,你觉得这样可能吗?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会这样为您来做吗?
机主:那你说咋样啊,我现在着急啊,第一我那卡是用不到了,第二是怕猫噎死
客服人员:你好,那这样的话……
机主:你不要老是你好你好,你就喂喂喂就行了,我听着怪不好意思的
客服人员:为了表示尊敬,我们不能这样来说的
机主:我这一烂人,你不用尊敬我。没事,说
客服人员:没有别的办法,如果你没有其他业务要咨询的话请您挂线
机主:你,你还让我挂线?你们这什么服务态度
客服人员:你好,我这是该说的都给您说到了……
机主:我觉得这完全是你们的责任,谁叫你们那卡做得那么漂亮,猫要吃了那卡是吧
客服人员:那您没有看管好猫,您可以把猫看管好,那它要吃了别的东西呢?我们都
能处理吗?
机主:别的东西都没那张卡漂亮你知道吧。谁叫你们卡做那么漂亮拉?都怪你们??
客服人员:你好,先生,我希望你不要再和我谈论这种事情了好吗?
机主:那你谈一下,现在就这个问题啊,其他问题我也不找你是吧?问题就是你们那
张卡太漂亮了,我们家那只猫就看中它了,一不小心就吃进去了。
客服人员:无论您去哪里,无论你去哪个营业厅,有营业厅能帮你解决这种问题吗?
机主:营业厅能解决了我就不打电话了,就是营业厅不能解决了我才打电话找你这位
声音特别磁性的女士来回答我的嘛
客服人员:对啊,但是你那种问题1860肯定是给你解决不了
机主:你们解决不了问题还闹什么什么的
客服人员:你好,不是说我帮你解决不了,是您的这种问题我们没有办法来帮您解决
机主:你们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顾客问题的?你不解决顾客的问题,你不能说容易
的问题就解决了,那难的问题留给谁啊?让我打联通?不可能是吧。单、难、
复杂都得你们解决吧,我是你们的顾客,你们的消费者,就是你们的上帝吧,
你现在连自己上帝都不忠诚了,你还要咋的?
客服人员:你好,首先的话咱们解决问题的话……
机主:不要再说你好了拜托
客服人员:我们解决问题的话是有一个度的是吧,那你现在这个问题的话就不属于我
们的范围了,我们可以不帮你来解决的
机主:你们那个规章制度上没写着不解决猫吃卡的问题是吧?
客服人员:对啊
机主:这不就对了,你要写了我就不找了是吧,你没写你就得帮我解决了对吧
客服人员:那您带上您的猫去一趟营业厅
机主:营业厅服务态度没有你好你知道嘛,我的意思是你过来看一下还是我去找
你们。
客服人员:我们这边不需要过来的,我们解决什么问题的话都是通过营业厅的
机主:你要我去哪个营业厅
客服人员:大××营业厅(这里听不清楚~~)
机主:大××那服务态度我怕他们把我猫偷了。
客服人员:那就到您附近的营业厅就可以的
机主:我去了,那女的说话态度比你还凶
客服人员:那如果他不给你解决的话,首先的话,拿上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补卡,
这是我们该办的
机主:我那猫没身份证
客服人员:你好,你是给您自己补卡还是给猫补卡呢?
机主:我给……我现在不是补卡的问题,我是猫,猫咋办啊我?
客服人员:你好,猫怎么办和我们没有关系的
机主:它肚子里有你们的卡怎么能说和你们没关系呢
客服人员:那卡是您让它吃进去的,和我们……
机主:我有病啊,我喂它猫食我还喂它卡拉?
客服人员:那具体怎么吞进去的我们也不清楚啊,那您也不能把这责任就推倒移动
公司来,对吧?
机主:我不是推到移动公司,那是因为它吃了你们的卡了对吧?不管怎么样事实已经
存在了,猫肚子里是移动的卡不是联通的卡,对吧,这个事实已经存在了。
客服人员:现在就算它是吃了移动的卡,移动就要负责任吗?
机主:不是负责任,你们给我解决啊,没要你负责任,双方都和气点。解决就没事了,
一旦不能解决,那就要你们负责任了
客服人员:你好先生,首先您这不是解决问题的一个态度现在
机主:我咋不是解决解决问题了,我拿猫去营业厅不可能吧?我自己去吧,态度那么
差, 我想投诉他的没看到他牌号,也不知道他叫啥,你说你们的服务态度已
经对我造成不良影响了你还要我咋的
客服人员:你好,你的猫怎样咱们这边肯定是帮您解决不了的。如果就是说您拿身份
证去补卡,他不给您办,这肯定是他不对,如果有这种问题的话咱们这边肯定
是严肃处理的。但是猫具体怎样,咱们这里肯定是没有办法解决的,这到哪里
都是说得过去的
机主:我觉得在你认为肯定我们家猫没你们卡值钱,但在我看来我家猫比你们卡值钱。
咱们关键是角度不一样。你们的卡可以为你们创造利润,我的猫为你们创造不了
大利润的对吧。你不要老是说卡,我不补卡无所谓,我觉得拿卡无所谓,现在首
先是那猫怎么办?
客服人员:你好,那猫吃了您的卡肯定是你自己管理不当
机主:我把卡放桌子上它自己吃了,你能怨桌子怨我,怨卡怨猫了啊?
客服人员:那就一定怨移动公司,就因为它是移动公司的卡吗?
机主:对啊,它要是联通的卡我就打联通了对吧,我肯定不会找你啊
客服人员:我没有办法来帮你解决的了
机主:那你们就关门了,你们连这问题都解决不了,你不能遇到困难的问题就推脱,遇
到简单的问题就把它解决掉对吧
客服人员:你好,有理的问题我们一定解决,没理的问题……
机主:我这又没理了?我家猫吃了移动的卡,我给你打电话问一下,你说不管,你说谁
没理啊
客服人员:那您就去移动营业厅好吗?咱们1860不能解决这种问题
机主:不行,把你们董事长叫下来,把他电话给我,我给他打电话,你们投诉电话多少
客服人员:我们没有,1860就可以受理的
机主:受理?意思就是又你来推脱我是吧?
客服人员:你好,我不是推脱你,如果你认为我解释不合理的话,我可以向上级领导反
应您这个问题
机主:那就叫你上级领导来
客服人员:那请您留下联系方式
机主:我卡都让猫吃了,我上哪找联系方式啊
客服人员:我们给你打电话就可以了
机主:你打电话打猫肚子里我能接啊?
客服人员:那你现在不是打进电话了吗?还是有联系方式的是吗?
机主:我这电话只能接不能打
客服人员:好的,可以接就够了,我们给您打过去啊
机主:你们说话我都不相信了,我现在对你们产生怀疑了,我现在准备换联通的卡了
你知道吗?我跟你说你这就少了一位顾客了你知道吗?你不要以为少一个无所
谓,中国很多顾客,你们的顾客都是一名一名攒起来的,你丢失一个就丢失一
个了
客服人员:你好,我没有其他意思的,就是你如果对我的解释不认可,我只能只有这
么做了
机主:等一下,我想请问你什么学历啊?
客服人员:我的学历跟咱们业务没有关系啊
机主:不可以透露一点吗?本科还是专科啊?
客服人员:这没有必要回答的,因为咱们现在谈论的是业务啊
机主:那你现在业务你也处理不好,领导你也不叫
客服人员:不是不叫,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领导会给您回电话
机主:我告诉你我时间很充足,你再讲我家猫肯定死掉的,待会得送它去火葬场的肯
定,你待会往火葬场打电话找我啊?
客服人员:你好,那你先挂电话,。我现在去叫领导来给您回个电话
机主:你别挂电话,让他现在过来,,电话费我掏对吧。。哦,这是免费电话对吧
客服人员:对啊
机主:哦,免费我等着就行了
客服人员:我现在没有办法联系他的,我们这里……
机主:你站不起来?
客服人员:你好,我需要过去告诉他,因为我们这边都是有规定,我们领导也是要处
理事情的,他也不能一个用户一个用户地去回复,我告诉他之后他会给您回电
话的。
机主:那偌大一个移动公司就一个领导??
客服人员:领导的话肯定是有好几个,像我们这边值班经理也有好几个,我们不能所
有的人都在……
机主:你说这人命关天,他先处理哪个?
客服人员:你好,稍候我把这个问题反应给他,他肯定会来给您进行处理的
机主:算了算了,我等你吧,你说让我等多长时间吧
客服人员:我尽快
机主:尽快,两秒钟够不够啊?
客服人员:我只能说尽快
机主:那好,我不挂电话,你尽快

--- 摘自:<未知>


博客评分,欢迎投票: Google PageRank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Google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GBotVisit.com)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MSN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Website Counter (Powered by RedCou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