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otNet构件技术的企业级敏捷软件开发平台 - AgileEAS.NET - 应用在线演示/例子

     在前几天我发布了基于ActiveXForm/SmartClient的在线演示,在ActiveXForm和/SmartWin在演示中,我们用两种表现试展示了AgileEAS.NET在WinForm开发技术上的东西,今天我发布一个基于AgilEAS.NET平台基于WebForm技术的在线演示。

     说明一下,这个在线演示是我的一个客户基于AgileEAS.NET的一个项目,在他的同意的前提下我拿来展示一下,因为他这个东西开发时项目时间紧张(1个开发人员不到两周时间,而且之前没做过WEB开发),所以界面做做的很一般,还忘大家凉解。

    发布这个演示的不在于展示平台在Web开发用的什么高新技术,只是战示基于AgileEAS.NET这个平台这种模式的Web开发的一个小小的例子,大家可以在看的过程中重点看Web方式中插件和运行状态,而不是关注这个例子的业务,对于这个例子的业务,我也不熟悉。

    在线演示地址:http://ows.smarteas.net/,体验账户,大家可以使用wjy,caixp,miyl三个普通账户,也可以直接使用james管理员账户登录,所有账户密码均为demo。   

    因为是纯WEB应用,这个演示不用像ActiveXForm那样麻烦,需要安装客户端,配置IE安全性,请大家放心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加QQ群:15118502。

   ^_^

 

链接:AgileEAS.NET4.0发布ActiveXForm/SmartClient在线演示

       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介绍

       AgileEAS.NET之敏捷并行开发方法

       敏捷软件工程实验室

posted @ 2010-06-28 11:15  魏琼东  阅读(3922)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