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最近在使用jQuery进行网站产品开发,涉及到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比较多,于是决定集中整理一下:

这里使用了js的alert(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方式获取浏览器的userAgent信息:

为了直观起见,直接把截图放上来吧:

IE6

IE7

IE8

IE9

Firefox

Chrome

Opera

Safari

Android自带浏览器

Android版Opera Mobile

Android版Firefox

iPhone自带Safari

iPhone版Opera Mobile



暂时就只罗列了Windows、Android、iPhone平台上面的这么多,Linux、Mac OS、Windows Phone、iPad等希望日后补齐吧。

下一篇文章将分析如何根据userAgent判断用户设备、浏览器内核,以及其相关应用。

Web开发兼容性系列文章(二):根据userAgent值的特性判断客户端设备及浏览器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