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框架整合

1、表现层:structs2

structs2框架的应用主要在控制上,它控制页面资源传送到指定控制器,控制器在作出相应的处理后,返回新的页面资源。主要负责的是mvc的分离。

2、业务逻辑层:spring

分层架构,允许选择使用任意一个组件,每个组件可独立存在。在事务管理和依赖注入方面有很大的用处;

3、数据持久层:hibernate

orm即对象关系映射,将对象与对象间的关系映射到数据库表与表之间的关系的模式,hibernate作为模型层、数据访问层,通过配置文件和映射文件能将Java对象或者持久化对象映射到数据库中的数据表;它的轻量级orm模型是Java orm架构的实现,hibernate和数据库的链接配置信息(jdbc)封装到配置文件中,对象关系的映射依靠orm映射文件进行。

 

SpringIOC:beanfactory是spring框架最核心的接口,提供了高级的ioc配置机制,管理不同的java对象成为了可能;applicationcontext建立在beanfactory之上,它提供了更多面向应用的功能,更易于创建实体类,beanfactory是spring框架的基础设施,面向spring本身,而applicationcontext面向使用spring框架的开发者。几乎所有的应用场合都适用applicationcontext。传统的类工厂仅负责构造一个或几个类的实例,beanfactory是类的通用工厂,它可以创建并管理各种类的对象,所有可以被spring容器实例化并管理的Java类都可以称为JavaBean。beanfactory的初始化顺序:创建配置文件、装载配置文件、启动ioc容器、获取bean实例。bean的生命周期用scope属性来设置:singleton以单实例存在的bean, prototype每次从容器中调用bean都返回一个新的实例,request, session, global session。

 

posted @ 2019-05-21 14:21  thePacer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