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控

IPPP (Institute of Penniless Peasent-Programmer) Fellow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77 随笔 :: 0 文章 :: 439 评论 :: 0 引用

港行iPhone4S入手,帮朋友整的。朋友经常出国,所以指定要越狱,装墙外软件。

大sim卡是不支持的,还好商家给了剪卡器。首先发现移动卡不支持,别告诉我欢迎门,我用的就是19位的ICCID,反正把卡装进去就是No Service,然后去营业厅换了一张,客服帮剪,还是不行。花了好几十没有搞定,回来只能用联通。

说说信号,联通本来信号就很一般,装到iPhone里简直弱爆了,和我的MB865的信号没法比。别告诉我信号门,这个iPhone4S的版本是目前最新的5.1.1。

连上iTune激活,注册账号。我想注册为美国账号,可是当填完信用卡(国际通用Mastercard卡)信息和个人信息(伪造美国)后,iTune居然能从信息卡号判断出这是中国银行发的卡,硬是不给注册。尼玛,我是想买正版的,以为老子没买过外国货是不?老子在Android的Google Play上买了上百块的软件了,没见过这么操蛋的设计。

行,你就尽情歧视中国人吧。我就只能注册中国了,结果,iTune直接跳到中国专用版,里面都是QQ啊,微博啊,人人啊……我日尼玛,老子要twitter、要facebook、要Instagram!

放弃,重新注册一个账号,选美国,不填信用卡。终于搞定了,下载了一大堆免费软件,连上vpn,终于可以上推了。然后想到Store里看看有什么其它好点的软件,结果睁眼一看连个iFile都要TMD$14.99,是不是有点坑爹啊??请问Android的机油,在Google Play上有没有这么贵的软件?整个Apple store上几乎没有敢买的软件。

算了,虽然我是程序员,虽然我支持正版,但没见过这么坑爹的黑店。果断越狱!越狱过程还比较顺,很快就搞定了,结果发现,越狱之后Cydia里的软件还是要买啊,还是$14.99啊。行,我不用你这破软件了,行了吧。

JB(越狱)之后当然要先装SB Setting,结果Bug一大堆,尼玛别丢程序员的脸了行不!我们愿意花点钱,你好好写个像样的软件,求你了。经历了痛苦的无数次重启之后,决心还是好好挖掘一下iPhone自带的功能吧。极客伤不起。

拔号盘拔数字只显示号码,只显示号码,号码。。。。乔布斯你这是要让我把所有联系人的号码都背住吗?别告诉我要装KuaiDial,我TM不想用第三方软件!但是迫于无奈,还是臣服于极度鄙视中国人的乔布斯。

想和Gmail同步联系人吗?哈哈,你就好好爽吧。Google为了照顾iPhone用户,已经支持Exchange模式让iPhone来同步联系人,但是这个同步基本就是一坨屎。首先只能下载,你在iPhone上更改的无法同步到服务器。此外你也无法手动控制,只能由iPhone所谓的“全自动”管理。我感觉iPhone的用户就是一头任人宰割的羔羊,乔不死说让你怎么用,你就得怎么用。

想换个自定义铃声,结果发现跟本不能换,只能用系统自带的那几十个铃声。要想用更多的铃声,又得上Apple Store上去买!我想知道,我买的正版音乐,为什么不能做为铃声?好吧,我知道有一款应用叫做AnyRing,可以将同步在iPhone里面的mp3转换成系统铃声,可就这么一个恶心软件,居然还要$3.99。我要是买,我估计脑子就是被驴踢了。

再说一下跟没有一样的蓝牙。什么文件都不能传,我自己拍个照都不行,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去掉这玩意?好吧,我知道有个AirBlue,居然还要$4.99。你们这些为iPhone写应用的程序员,懂不懂得什么叫做开源精神?你们是不是都在自己用着破解,然后写收费软件?去死吧!

我还想问一下老乔,加一个返回键会让你死得更快吗?对于已经支持多任务的iOS5来说,没有返回键就是最TM坑爹的设计。设想一下,你正在网页里写评论的同时来了一条短信,当你回复完了以后,有两种方式可以回到网页,一是双击home,从任务管理栏中切换,还有一种是单击home,从桌面重新进入。但无论你用哪种方式,网页里写的东西已经不见了,网页也重新加载。。。

什么?Siri?即使你是一个正宗的美国人,或者你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但你站在天朝的土地上说出你对Siri的要求,他只会给你这样的回答:Sorry, I can't look for places in china! 中国人干了什么让你乔布斯这么鄙视?我已经VPN,已经设置语言为英文,已经屏蔽GPS,你TM是怎么知道老子在中国的?

再来看同步音乐和视频,不能直接往手机里拷,只能用iTune。这也就罢了,结果只能和一台机子同步,到另一台机子上同步一下,原来的就全没了。苹果的程序员脑子里都装的是屎吗?我买的CD是正版的,但是你难道要让我把所有的CD在我用的每一台电脑上都录一遍??

什么?你想看自己下载的(非正版)视频?呵呵,没门!连移动存储的功能都没有,你要是想拿iPhone拷个文件,我觉得你还是说“让世界和平”更容易一些。

老子不玩了,回到Android,一片畅快淋漓啊!文件、桌面、配置,每处细节都是在为极客着想。不过说来也是,苹果你就好好做硬件,搞什么软件。你搞软件能搞过微软、Google、Oracla吗?看看公司的首脑就知道了,微软的盖茨,Google的佩奇和布林,Facebook的扎克马克,都是计算机专家,而乔不死是个什么东西,不就是个无比奸猾的商人么。

本不想发牢骚,可是看到身边太多装逼的SB,觉得不骂娘就对不起自己。你要是程序员,还当了iPhone的粉丝,就请接受我深深的鄙视。

posted on 2012-07-08 14:30 Devymex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