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未完成版的导航栏效果

看到http://www.dibusoft.com/上有个导航,觉得挺不错的,就想模仿它自己写个。可惜,画虎不成反类犬。搞了个很不满意的东西出来。代码如下:

 

HTML部分的代码

 

 

CSS部分的代码

 

 

JS部分的代码

 

附件:源文件

今天晚上接着修改。昨晚查了一下,早就有人写出了里面所需要的效果了,好像还引用了其它的插件完成的。

此外还有个很疑惑的地方是jQuery的mouseout和mouseleave事件。 我原以为这两个事件是一致的,没想到mouseout连对象包含的子对象也会有这个事件,而mouseleave则不会把事件绑定给子对象。

 原来jQuery里面还有hover(over,out)这个函数。

 

 

 

posted @ 2009-03-24 21:47  _龙猫  阅读(3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