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eolinker帮助API开发

通用语言。Eolinker具有一组易于遵循和理解的规则。利用它有助于在API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达成共识。与(开发)语言无关(即与语言无关)意味着应用程序之间的互操作性更容易。

人机友好。Eolinker支持多种格式,使人和机器都易于读写。用户还可以使用可视化工具来查看文档的渲染版本并与之交互。对于机器,可以使用各种库进行解析,以实现强大的集成。

API生命周期。无论您是要向用户替换手动维护的API文档,还是要控制应用程序的整个API生命周期,Eolinker都可满足您的需求。设计,文档,代码生成,测试,API管理,监控-选择一个,选择多个,选择权由您决定。

不断增长的工具集。这里有各种工具来促进语言集成,并将Eolinker插入API生命周期的不同部分。越来越多工具的添加,涵盖了生命周期中更多的框架和新的方面。

使用地址:www.eolinker.com

posted on 2021-02-25 16:59  隔壁王书  阅读(8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