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ty Framework之领域驱动实践》系列文章

去年年底我写了一系列文章,介绍领域驱动设计在Entity Framework中的应用。这些文章是我在CSAI的博客中发布的,也有不少网友对这个话题比较关注。时间关系,整个系列文章并没有能够写完,剩下还有几个话题没能发布出来。为了能够与更多的网友分享我的实践经验,今天特地将这些文章的链接列出来,供大家参考讨论。

我没有将这些文章重新逐一发布在园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很多网友已经在原文上做了评论,我也针对每个评论,做出了我的答复。我觉得,评论和答复也是整个系列文章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我在此仅给出原文链接,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另外,剩下的话题,我也列在这里,但是不提供文章链接。等我更新了文章以后,我会将链接加上,敬请关注!希望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posted @ 2010-04-21 08:27  dax.net  阅读(8599)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